2019年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MBA外国留学生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8-12-28     

申请资格:

持外国普通护照的非中国籍公民,身心健康,具有相应的学位和语言能力。

须具有跟中国大学学士学位相当的学位,截止入学前(2019年9月)满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须具有跟中国大学硕士或博士相当的学位,截止入学前(2019年9月)满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语言要求:

汉语水平考试(HSK)成绩应达到5级240分以上或6级180分以上。

在中国大学获得中文授课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者,可申请免交 HSK 成绩。


申请时间:

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5月1日

第一批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2月10日

第一批面试时间:2019年2月23 - 24日(暂定)



申请流程:

1、 注册并申请面试

登陆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MBA申请系统https://application.fisf.fudan.edu.cn),注册账号、选择面试批次、填写相关信息,并且根据要求上传相关资料。

2、 背景评估

FMBA项目将综合评估考生在申请系统中提交的资料,并且根据评估结果确定是否给予面试资格。

3、 参加面试

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需要参加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安排和面试形式将在考生完成申请资料提交后通过邮件通知。

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还需在复旦大学外国留学生工作处网站http://iso.fudan.edu.cn/)的在线申请系统http://admission.iso.fudan.edu.cn )注册并填写申请表格、上传材料并提交“网上申请”栏目填写个人申请。

4、 录取

参加面试的考生,录取结果将在申请系统内公布,《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由复旦大学留学生办寄发。

5、 入学

时间:2019年9月

录取考生应于2019年9月入学。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须书面向学校请假;无故逾期两周不报到者,将取消入学资格。


招生咨询:

联系人:贡老师 May GONG

电话:86-21-63895578

邮箱:mba_fisf@fudan.edu.cn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318号10层


点击了解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