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人眼里,MBA是一个金灿灿的代名词,它标示着成功、能力、人脉,甚至财富、地位、权力。自从哈佛大学首创MBA教育,再到1991年中国设立首批9所MBA院校至今,海内外千千万万的职场人士翘首以盼、蜂拥而至,希冀着进入MBA的殿堂,并且凭借MBA的光环实现职业生涯乃至人生的腾跃。与此同时,故事的另一面却是,MBA学位作为稀缺资源,水涨船高的学费、耗时费力的备考,以及高昂的机会成本,面对这些,往往又令人望而却步,徘徊左右。

于我而言,我更愿意将就读MBA的历程归结为四个字:投资自己。投资自己,不仅意味着自己学识和能力的提升,令自己的人生拥有更多更大的可能性,也是一个重识自我、重识世界的机遇,浑然纵情于一种“居一隅之地而观天下之局”的境界,更重要的是,这笔投资你永远不需要担心亏损,没有任何投资,会比投资自己更具收益,也没有任何庇护,会比一个优秀的自己更能带来安全感。

复旦国金的金融MBA项目正是为每一个愿意为自己倾注时间和精力、愿意为自己投资的“逐梦人”创立。项目依托学院世界顶级的师资团队,来自金融业界、政府、企业的广泛专家资源,以及与国际著名院校的深度合作,运用独创的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的教学模式,专注培养兼备国际视野与金融深度的未来金融领袖。同时,学院还将充分嫁接复旦大学、复旦国金、金融业界三重社会资源,不仅增长你的金融专业学识,更收获你的人生挚友良朋。

人生的道路很漫长,且行且惜且步步为营。

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成就那个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