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MBA PT+项目(在职金融MBA),立足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凭借学院世界顶级师资团队,汇聚金融业界、政府、企业的广泛专家资源,以及与国际著名院校的深度合作,独创金融理论学习和社会专业实践紧密结合的教学模式,旨在培养兼备国际金融视野、精晓国际金融之术,同时深谙中国金融实战、运筹中国金融之道的,能够为中国金融事业的崛起和国际金融时代的变革献计献力的全球金融领袖。

项目概览

项目特色

01 3R项目理念

Rigor 严谨 - 融合深度与广度的课程体系设计

金融与管理相结合:项目课程不仅追求专业知识的深度,更拓展金融知识结构的广度,特色课程与时俱进,涵盖金融前沿理论与热点问题,充分提升方向选修课程的附加价值。

Relevance 实践 - 学术教授与业界专家的授课模式

顶级师资不仅只是来自世界著名院校的学术教授,更有来自金融业界、政府、企业的专家联袂登场,升华学术造诣,深耕实务技能。通过LIVE Learning Project,将理论知识传授与行动教学紧密结合,以实现最具实践价值的教学方法。

Responsibility 责任

特别设置L.I.T.E.系列课程,培养兼具金融理论与实践综合能力,拥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与责任感的未来金融管理领袖。

02 首创MBA“+”的概念

国际模块不再局限于海外游学、交换学分等初级模式,更与世界著名院校开展深度合作,充分甄选其最优势学科,为项目学生创造收获海外学位或特色方向课程学习的契机,实现真正的“+”增值教育。

03 三重专属校友社会资源

真正打通FMBA,EMBA和EMF多层项目体系,融汇百年复旦、泛海国金、金融业界,三重专属校友社会资源,不仅收获人生挚友良朋,更体悟金融人文之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