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模块

每年组织两次为期1-2周的海外名校沉浸式教学模块并可收获该校颁发的证书,要求学生在读期间至少参加一次。

合作伙伴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MBA与全球一流院校开展国际合作,包括与威斯康星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全美排名前三的房地产金融项目合作 —— 威斯康星全球房地产硕士项目;与世界上最具声望的大学之一 ——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开展深度合作,提供金融工程类硕士项目的申请机会。

GREM项目 (Global Real Estate Master)

GREM项目介绍
本项目为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以下简称“复旦泛海国金”)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充分利用双方在金融相关领域的研究与教学资源,从而提供高水平、国际化的跨学科教育与培训,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业务水平的房地产金融人才。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建校于1848年,是美国最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在各个学科和领域均享有声誉,产生了2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38位普利策奖获得者,12位美国国家科学奖章获得者。 威斯康星商学院(The Wisconsin School of Business)始创于1900年,是美国最早的商学院之一。经过百年积累,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房地产专业已经成为品牌项目,是美国房地产管理与创新最重要的学术重地与人才培养基地之一。

申请方式及获得学位
复旦泛海国金FMBA申请人可在申请复旦泛海国金FMBA项目同时提交GREM项目的申请,在招生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可在顺利完成复旦泛海国金FMBA第一学年课程后,第二学年8月至12月期间赴美国威斯康星大学GREM项目进修(可转学分),课程完成后获得由威斯康星大学颁发的全球房地产硕士学位。

具体课程科目和学分
GREM项目总学分为16学分,包含入学模块(Orientation)1学分,五门必修课为Valuation and Feasibility Analysis、Real Estate and Urban Land Economics、Real Estate Capital Markets、Commercial Real Estate Development、Real Estate Finance每门3学分以及实地考察项目。

了解更多:https://wsb.wisc.edu/programs-degrees/masters/gr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