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大學泛海國際金融學院金融EMBA項目招生簡章(港澳臺)

发布时间:2018-11-08     

項目介紹

復旦大學在金融學科具有優良傳統和深厚底蘊,是我國最早進行金融學博士和博士後培養的高校之一,也是上海市唯一擁有金融學國家級重點學科的高校。


復旦大學泛海國際金融學院金融EMBA項目(FISF FEMBA),依託于上海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深厚優勢,具有獨特的iF3培養體系,i代表深度國際化(international),F3則具備三層含義: 一指復旦學術(Fudan),二指泛海資源(Fanhai),三指金融實戰(Finance)。聚焦金融, 但卻不止于金融。項目秉承金融賦能的理念,旨在幫助企業領導者構建金融思維,整合產業與金融的資源,從而為企業長遠發展提供不竭動力。


項目特色

立足金融,賦能實業

FISF FEMBA培養體系中金融相關課程占80%,聚焦與實業深度相關的金融知識系統。


實戰教學,行動學習

以真正地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問題為使命,引入國際一線商學院先進的“行動學習”體系,所有課程內容緊扣實戰。


雙教師制,經驗傳承

率先實現覆蓋所有課程的“雙教師制”,每一門課程都由“學術教授+業界高管”共同編課授課,案例學習與經驗傳承並重。


國際學習,高端人脈

與歐美一線商學院實現戰略級合作,系統輔修其認證課程,更有機會獲得美國一線商學院校友資格,實現中美名校雙校友圈。



項目師資

資深教授全部獲得國際一流商學院終身教職,並且在金融經濟學科各個領域擔任學科帶頭人。輔以來自國際組織、政府機關、知名企業的實踐教授和客座教授,身體力行傳授學生金融實務,助力學生知行一體。


課程體系



教學特色



申請條件:

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八年及以上工作經歷(包括四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經驗)


項目學制:

兩年,每月集中授課一次,每次4天(週四-周日)


授課語言:

中文(遊學課程使用同聲傳譯)


開學時間:

2019年9月


授課地點:

復旦大學泛海國際金融學院黃浦校區 & 國際合作院校


證書授予:

學生完成規定學分,並通過個人學位論文答辯後,將獲得復旦大學授予的 “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專業學歷和碩士學位。


報考方式:

面試+筆試,報名截止日為2018年12月15日。


2019年入學港澳臺學生面試時間(上海考區):

第一批2018年11月16日週五

第二批2018年12月7日週五

第三批2018年12月21日週五

第四批2019年1月4日週五


2019年入學港澳臺學生面試時間(香港考區):

第一批2018年12月2日周日

第二批2019年1月18日週五


筆試的報名時間窗口預計為2018年12月1日-12月15日,筆試時間預計為2019年4月。(參考2017年報考時間,具體時間可能根據復旦大學最新招生簡章微調,以專案官網資訊為准)


錄取規模:

60人


學習費用:

擬定人民幣 69.8萬元(含國際模組費用)


獎學金:

學院開設獎學金制度,頒發獎學金給符合相應要求的申請者。具體詳情請電話諮詢。


港澳臺考生註意事項

報考復旦大學金融EMBA學位項目的港澳臺學生,筆試時間一般在2019年4月,由復旦大學自主命題。具體日期和考場地點待專案官網通知。


聯繫方式

官方網址:www.fisf.fudan.edu.cn/emba

諮詢電話:86-21-63895585,盧老師

項目郵箱:emba_fisf@fudan.edu.cn

校區地址:上海市黃浦區中山南路318號,復旦大學泛海國際金融學院黃浦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