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复泛笃志讲坛开讲 大咖云集洞见未来

活动时间:9月8日13:00 – 21:30

活动地点:上海市 杨浦区 邯郸路220号 复旦大学逸夫科技楼一楼报告厅

活动演讲人: 钱军

活动内容


贸易战愈演愈烈,在此背景下:

中国企业该如何生存、发展、图强?

以小米为代表的独角兽企业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传统房地产企业将如何转型升级?

2018年9月8日,“复泛笃志讲坛”将邀请学界和业界极具影响力的大咖们为大家一一聚焦、讨论和解答……


复泛笃志讲坛是由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发起并联合国内外顶级金融、经济学家、智库以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推进企业国际化视野为目的的公益活动,主讲者均为具有国际化背景的知名学者和国内知名经济学家、资深投资人、投行专家、智库专家。讲坛将依据城市产业发展的特点策划演讲主题并进行持续化的战略咨询、延展服务。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秉承复旦大学百年教育之光辉,在新时代怀揣打造世界级一流商学院梦想,在复旦大学、上海市黄浦区政府和泛海控股集团的热切关怀下,在遍布各地俊杰辈出的复旦校友鼎力支持及社会各界厚爱下,取势启航!



时 间:2018年9月8日 周六

地 点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 复旦大学逸夫科技楼一楼报告厅




*活动议程以实际进行为准



*本活动席位预约先到先得。请以最终席位确认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