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复旦金融评论》耀世首发!官方小程序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8-10-25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2018年10月22日,由复旦大学出品,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和复旦大学经济学院联合主办的期刊《复旦金融评论》重磅来袭!


名家云集!

《复旦金融评论》邀请了十位知名教授组成期刊编委会,阵容强大。其中,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学术访问教授、哥伦比亚大学终身讲席教授魏尚进担任主编,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军教授出任联合主编。

创刊之初,魏尚进教授就对《复旦金融评论》提出了殷殷期望:“期刊不需要对所有问题都有答案,意在搭建一处全球金融经济学界、业界、政界大家共勉共进,集思广益的平台,立足历史机遇,孕育思想光华,探索实践创新,引领时代变革。”


“大咖”发声!

首期《复旦金融评论》收集了多位“大咖”学者的前沿研究和精彩观点,系统地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中国在经济金融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在此基础上,期刊围绕中国金融力量、区块链发展、影子银行如何影响商业银行等当下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复旦金融评论》自创刊起就承载着百年复旦的文化底蕴,肩负着金融经济学科的励精图治,寄托着主创团队“探索实践创新,引领时代变革”的雄心壮志。


多点开花!

《复旦金融评论》甫一问世,便受到了学界、业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发行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目前,首期《复旦金融评论》第一版已覆盖中国三大门户机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虹桥国际机场,上海逾百家星巴克门店,以及独立书店、网上书店、图书馆和上海多家五星级酒店。

为了满足广大读者在更多场景中获取《复旦金融评论》的迫切需求,期刊第二版已经在加紧排印中,将重点面向100余家国内外大型金融机构发布。

与此同时,《复旦金融评论》书刊受到广泛好评肯定的同时,官方小程序也于今日正式上线。作为期刊的线上载体平台,小程序扮演着连接读者和作者纽带的角色,同时也承载着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使命。


我们期待您的关注!

与我们共同铸就中国金融下一个四十年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