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FEMBA项目2020级国际籍学生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7-12     


项目背景

复旦大学在金融学科具有优良传统和深厚底蕴。1917年复旦大学创建商科,商科下设银行金融系,是中国最早创设的金融系科之一;1983年复旦大学设立国际金融专业,是中国开展国际化金融研究的先驱;2002年,复旦大学金融学科被中国教育部列为首批金融学国家重点学科,复旦大学成为中国长三角地区唯一拥有金融学国家重点学科的高校。


复旦大学金融EMBA项目(FEMBA)旨在培养深谙金融思维,能洞察并引领产业未来的国际化商业领袖。博学金融,笃志天下。


培养体系

复旦大学FEMBA项目具有独特的iF³培养体系。聚焦金融,但却不止于金融,以金融赋能的理念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动力。



项目特色

复旦学术,双证学位:

百年复旦学术研究,华东第一金融名校底蕴,授予“复旦大学研究生学历证书+复旦大学硕士学位”双证证书。


国际平台,洞察先机:

整合欧美顶级商学院认证课程的学习平台,汇聚各国金融专家的交流平台,帮助企业家前瞻全球产业投融资趋势。


专注金融,赋能实业:

金融相关课程占比近80%,系统化地帮助企业家提升知识储备,建立金融思维,升级管理模式。


实战学习,双教师制:

引入国际先进的行动学习体系,率先实行“学术教授+企业高管”双教师共同编课授课,根治传统教育理论与实战脱节的问题。


项目师资

学院已在全球范围成功招募组建了一支近50人规模的师资团队,资深教授全部获得国际一流商学院终身教职,并且在金融经济学科各个领域担任学科带头人。辅以来自国际组织、政府机关、知名企业的实践教授和客座教授,身体力行传授学生金融实务。


课程体系

复旦大学FEMBA项目以金融赋能为理念,“实战力-洞察力-高瞻力-领导力”层层递进。


*以上为部分课程罗列,更多课程设置以项目安排为准


申请条件


申请截止

2020 年4月30日


开学时间

2020年9月


考试形式

申请+面试(无需参加全国联考)


项目学制

学制安排:两年,每月集中授课一次,每次4天(周四-周日)

授课语言:中文

授课地点:中国上海市,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及国际合作院校


证书授予

学生完成规定学分,并通过个人学位论文答辩后,将获得复旦大学授予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


项目学费

拟定人民币69.8万元。特设面试奖学金制度。


申请流程

1)在线申请

登陆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E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s://application.fisf.fudan.edu.cn/emba),

注册账号、填写相关信息,并且根据要求上传相关资料。


2)预审评估

FEMBA项目将综合评估考生在申请系统中提交的资料,并且根据评估结果确定是否给予面试资格。


3)预审面试

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需要参加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安排和面试形式将在考生完成申请资料提交后通过邮件通知。


4)正式录取

通过面试的申请者将收到《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EMBA项目正式录取通知书》,请按照学院有关规定进行付款和办理入学手续。


报考咨询

官方网站:   www.fisf.fudan.edu.cn/emba

咨询电话:   86-21-63895585 卢老师

邮      箱:   emba_fisf@fudan.edu.cn

地      址: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院区,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318号东方国际金融广场11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