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姓名
*公司
*职位
*手机
*邮箱

提交成功,课程咨询老师将与您联系。

我要咨询

*姓名
*公司
*职位
*手机
*邮箱

请选择你感兴趣的课程(可多选)

新经济与新地产
科创板注册制与资本市场新机遇
全球企业家课程
财务、税收与商业战略

请选择你感兴趣的课程(可多选)

新经济与新地产
科创板注册制与资本市场新机遇
全球企业家课程
财务、税收与商业战略
招生
咨询
liwenlang@fudan.edu.cn
邮件
扫码
在线
申请
我要
咨询
DESCRIPTION
课程描述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全球企业家课程》,通过顶尖教授的前沿智慧,结合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应对国际格局和产业链变化的成功案例,为寻求突破的中国企业管理者剖析如何把控足以让企业迅速壮大或扭转产业格局的“商业魔方”。

课程带领您深度讨论大国关系变化引发的中国产业链改变,借鉴日美贸易博弈的经验与教训,掌握中国企业在产业链和产业布局中抢占竞争高点的途径与方法,通过高效资本运作促进企业寻求新的利润增长和商业模式创新。本课程中,您将进一步学习企业应对产业国际化的战略、资本布局框架和金融工具,构建强大的交易策略,降低业务风险与成本。同时提升中国企业应对全球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因素的综合能力,进而优化产业布局,提升竞争优势,推动企业突破式发展。

课程费用:人民币19.8万元/人,课程费用包含学费、案例使用费、教学材料费、同声传译费、笔译费和课程午餐。

OBJECT
课程对象
  • 关注产业发展和投资机会的中国企业家

  • 企业创始人

  • 董事会主要成员

  • 国际化企业的投资、战略及相关业务负责人

CURRICULUM
课程安排
FACULTY
部分课程师资
  • 钱军

    课程学术主任;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执行院长、金融学教授;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金融机构研究中心研究员

  • 巴曙松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特聘教授;香港交易所首席中国经济学家;中国宏观经济学会副秘书长;商务部经贸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

  • 葛剑雄

    复旦大学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著名人文学者;上海市政府决策咨询专家

  • 沈丁立

    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前常务副院长;上海国际关系学会副会长

  • 梁信军

    原复星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全球金融工商管理博士

  • 宮里啓暉

    恒宽资本创始人;原海通证券集团副总裁

  • 祁斌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原中国证监会国际部主任;清华大学数量经济学博士

*以上课程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将以实际开课信息为主,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对以上内容保有最终解释权。

EVALUATION
学员反馈
张博
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
副董事长、总裁

站在最前沿的理论高度去俯视、去剖析当下现实社会中经济现象、金融案例甚至是企业家心理,于抽丝剥茧间揭开一个个社会政治、经济、金融事件的本质……

余竹云
中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学院在研究和教学上实力雄厚,教授们专业、敬业的教学态度,大量案例教学、课外课堂,体现战略与实践有效结合,一反传统商学院过于理论化的教学模式。

APPLICATION
申请程序

拟参加本课程的学员可通过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官网报名申请,也可填写报名表。
入学申请应至少在开课前两周提交。
合格的候选人将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被陆续录取直至额满为止。

点击以上按钮可报名本课程。学院根据申请人的工作职责和报名先后顺序进行审核,席位以学院最终确认为准。